close

好像很久沒有登入pixnet了…呵
今天因為跟公司請假所以在家昏睡到中午快12點才醒來 所以就上來晃了一下
不過我最近忙碌的不只是只有工作

2008年 January 一到來 總覺得壓力很大 原因有:
1.一個是日本朋友來過境(1/16):
   不知道行程上會不會讓他覺得有趣 或是會不會冷場之類的 一直擔心著。
2.另一個日本朋友也要來:
   不過是因為出差的原故 所以我們會去跟他碰面之類的 出席一下
    這個就也還好 不過算是很期待著。
3.1/24我公司的尾牙來了:   我擔任公司尾牙主持人的其中之一(總共四位)
   沒有主持經驗的我  挺擔心的 會答應當的原因在於-人生嘛這種機會也不是挺多的
   畢竟公司的員工也五百人以上,只是答應後才開始煩惱著 服裝啊、髪型啊…
   還要和其他的二位小姐們一起討論造型之類的,讓我覺得很累,
   因為不喜歡麻煩的事  沒想到這樣子麻煩…
4.2/27開始的旅行:
   地點由東京討論到雪-->變成"北海道"-->因為經費有限-->又變成"東京" 
   這五天四夜 不知道會不會與其他的日本朋友見面 所以我們必須好好的計劃
   要選擇機+酒,還是要選擇機票,住宿我們自己找…之類的

尤其我上班也變得忙碌 之前或許還能在工作閒暇之餘,爬文一下旅行資訊的或比較等
不過整個忙起來了 雖然工作時間努力工作是應該的!不過就還是少了時間讓我好好的研究東京遊啊(可惜)

雖然如此,還是要有一些娛樂讓自已放鬆的
在這個星期六的時後看了”螢之光”,整個讓我…笑到肚子痛啊!
好久沒有這樣子笑過了(就是所謂的捧腹大笑的fu+拍大腿+笑到擦眼淚) 
有需要笑的人 可以看看;看完的心得就是對於那個藤木直人更加的喜愛呢(啾一個)
真想也來一個高野部長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連結:
1.螢之光日本官網
2.螢之光預告
3.螢之光主題曲(aiko/橫顏)->主唱的人我覺得滿可愛的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