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頓堀 是位在日本關西的大阪南區的中心街道內
這個地方是以華麗且誇張的看板來吸引顧客的
書上的介紹是說這裡以前是因遊樂場而繁盛一時的,現今這裡算是美食街


這一天是我跟wing在日本的第五天了 因為大家上班的上班 上課的上課
所以只剩下我跟wing跟shunji 三個人
我們停車的地方離這裡有一段路 所以我們是延著"千日前"走去的
千日前這條路中 有一些賣小玩意的店 例如章魚燒的手機吊飾 或者是章魚燒的果凍
就是可以讓你買回去台灣做紀念的小商品囉 挺可愛的

記得途中也有經過一間賣生活百貨的店 
猜猜我買了什麼啊? 哈 我看到一個東西之後就忍不住買了 cc 
就是那個"跨咖"(台語) 的二個小水滴狀的枕頭填充物 他有魔鬼沾 所以可以在腳踝上面繞一下黏住
然後那個跨咖的就會在你的小腿肚跟腿踝之間了...真的是很舒服呢 而且是蘋果綠的顏色哦~!! 口愛

來到這裡 我跟wing一看到這個ka ni 看板 就先來個合影了
不過今天的人潮很明顯的是很少 因為非假日 
走在這個街上 還可以聽見中國話呢 因為這條街上有一些免稅商店裡的店員 是來自大陸的
商店裡賣了相機啊、糖果之類的  沒有買到名產的人們 也可以買一些糖果回去打發一下同事 哈

街頭上還有看到這二個地標 這二個可愛的人物也可以在上面說的那個小玩意店裡買到哦~!!
一個是叫做くいだおれ老饕太郎
另一個好像是奧林匹克的選手的樣子 時間到的時後(很像是整點)音樂聲會出來 他的腳也會跑起來呢~!!

我們當然也在此拍照啦 只是偶的相機 剛好沒電 所以沒存到 
今天的時間真的是很充裕 下午沒事做 就在這條鬼混
後來也去了這個劇場

裡面感覺有些像我們的"香蕉新樂園" 或是"台灣故事館" 那個風格
也可在這吃東西 我們吃的是上海生煎包 真的好好吃哦 現煎的 然後 可以欣賞表演
我個人認為 日本人的表演都很投入跟敬業 演的是桃太郎 也可以在那個電線桿上面吊鋼絲溜來溜去的
也有像歌舞劇那樣 會一起跳舞跟唱歌 整個我雖然是聽不太懂 不過感覺很精彩(笑)

接著我們去了附近的一家店 閒閒的 就邊吃邊聊 然後又開始玩起uno牌了
因為真的是很悠閒 我整個人超想睡覺的 後來shunji也是 就二個人很傭懶的快睡著
不過後來一直在想到底剩下一天(隔天的行程) 所以就又開始熱絡了起來
shunji很瘋狂的說要不要去富士山…god 真的很遠說 如果要去的話 也是我們這一天的晚上就要出發
然後隔天早上才會到那樣子的遠(詳細時間 我忘記了...總之就是不是很近就是了)
不過卡在二個原因 就取消這個計劃
第一個是本姑娘沒想到會有這種行程 所以沒穿步鞋 
第二個是晚上跟帥氣的takuma約好吃飯跟見面了

--------

晚上見到takuma之後 整個我的眼精亮了起來(精神都來了)
他跟當時紐西蘭的感覺不一樣了呢 因為他當時是學生 (已經帥氣)
然後這次見面是上班族 穿個襯衫跟皮鞋再加個他的公事包 超帥氣 我的愛心眼精要跑出來了

吃飯的時後 我用了拿手的那招跟他討論一下日文 哈哈
然後他很溫柔的教我日文 好開心的一頓飯 
雖然感覺shunji的態度怪怪的 好像跟偷笑我一樣 (可能是發現我的愛心眼睛)
總之  開心跟心暖暖的一個天啊

日本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