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的心情悶的給他不行
也沒有時間上網跟逛網頁(泣) 總之 就是"嘸順" 啦
Xmas 昨天沒有跟朋友聚會 反而一如往常的去了日文課
小黛知道我的計劃後 覺得我很怪 kk 因為這種節日就是要跟大家聚會的是吧?!
不過…隔天還要上班耶 

但我知道如果說xmas沒計劃的話 一定會讓別人有這樣子的想法吧
所以我想 很多人都選擇提前在12/22~12/23那個六日去過吧?~
(情人們 去交換你們的禮物吧 嗚)

我選擇跟wing星期日K電影
我跟wing看了早場的"我是傳奇" (真的是一直被嚇到 不過很好看)
然後中午去吃了麻布茶房之後 跟另個朋友見面後 就去看了 "國家寶藏"
這個也很好看 雖然我不喜歡尼可拉斯凱吉
(自從看了多年前他演的某部電影 是那個演靈魂 還是鬼魂之類的愛情片後 總覺得他的長相很可怕)
然後就這樣子度過了一天 電影散場後 就各自解散了


12/22冬至跟天氣挺冷的 不自覺得食物會吃的很多
加上我女性的某個朋友快來了 所以胃口大開的吃  
看到肚子的小肉肉們 越來越X了 但要實施瘦身計劃 真的很難
這個時後 通常都會出現很多聚會 
12/24 XMAS EVE 我部門就聚餐 去吃薑母鴨
然後 今天下班前 B同學雄雄問我要不要去吃華川宴 (MY GOD)
這個是超吸引人的  好好吃的啊 天啊

內心很難以抉擇時 乾脆就問了A同事 要不要一起去吃(要胖大家一起來)
最後…雖然A同事沒一同去 我還是受不了誘惑的去吃了(沒有毅力跟決心的一個人啊 我)
吃完後 六個人攤了一下 一個人才315塊台幣




then



我的機車被拖吊了啦








血特!!!


600塊沒有了 送給政府+150塊 拖吊場的保管費=750塊




接著B同事載我們去那個偏遠的拖吊場將我的小銀給領出來的那當下
我忍不住跟拖車場的歐八桑問了一下他們的營業時間

我:「請問你們是拖從幾點到幾點?」-->我才不過吃個晚飯 7點才開始去吃 8點就車沒了
歐八桑:「我們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我:「那真的辛苦呢!!! 你們工作的時間好長哦」-->心裡很圈X中 超過8個小時後 你們不能跟勞工局抗議嗎?


我還是默默的付了錢 (-->警察在旁邊 開我的紅單)



嘸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