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9  

 

母親節快樂  

距離上一篇文章似乎是二年前的事了
其實後來都改用筆寫日記了
只是覺得 有一天沒一天的寫 要看也不好看 而且心情不好的文章看了也是心情不好 雖然都過去了

今日心情不好
覺得老是無法跟對方溝通 講了也白講

當然他也許也是這樣子想我 覺得講了也無法溝通


所以二個無法溝通的人 沒話好說了 也覺得很累
不要用什麼王牌對我說 還沒有使出來

但我覺得 現在一直傷害彼此的心  即使你手中有什麼王牌鑽石 我都不想要了

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哭也不行  兇也不行 我只能一直維護我的堅強 看堅強的極限到哪裡了



-------------------------------------------------------------

pixnet裡盡是我的不開心
facebook裡盡是我開心的事
做人真無奈 想怎樣 都要看對方看到文字之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