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 這個月感覺發生了好多事

從爸5/19往生之後 感覺一下子情緒好多
要面對的事情也很多


工作原先的痛苦 也敵不了失去親人的痛苦
坦白說 原先我對我爸也沒啥很深的感情

小時後 就覺得爸比較自私 總不會對媽好 對我們好
尤其我是女兒 感覺重男輕女許多


沒想到去年開完刀 到今年就走了
他去哪裡了呢? 
人死後到底靈魂去了哪裡

情緒由一開始的痛哭 想到就哭 到現在提起之後 情緒平靜許多
也才短短的幾週  一天當二天用真的很累
我感覺過了好久  現在很沒勁 

-----------------------------------

 

2015.05.20

昨天

爸的情況不是很好 一直恍神 然後失憶

問他話已經是想回答但又想不出來的情況了

從一開始胃的微微痛 到最後發現的時後已經是末期了

一開始的治療真的覺得爸也沒啥變化 還可以騎機車 可以看股票

之前不太明白化療如何讓一個人覺得痛苦

後期就變成不想吃東西 無法自行行走 跟自已照顧自已

睡覺眼皮也闔不起來

然後最後是上大號也無法控制

生病影響最大就是食慾跟無法照顧自已的難過

然後就失去求生的意志 覺得痛苦

晚上

他從廁所回客廰的路上突然腿軟沒力氣站起來走了

媽二手抓著我爸 我想背他

還是背不動我老爸 好爛

必須要堅強才行

掛好號 安排隔日早上看診

----------------

 5/19

凌晨五點 他就離開了

我跟媽跟妹三個人一直哭 妹妹大哭一直喊

雖然他也算是睡夢中無病痛離開

只是走的好突然 我還沒有準備好

平時雖然沒有常常交談 也總覺得他不關心我

可是他就是我爸

昨天第一次煮了魚湯給爸喝

還有紅燒魚還沒煮 我還想要多學幾個菜

陪你看電視 我還有話想說 還想抱抱爸爸

看他離開的時後 皮包骨的好瘦

覺得十分難過

我們會互相照顧彼此

請爸不要擔心 沒有病痛了 跟著佛祖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胃癌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