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週末回來了 好開心哦 
今天星期日,早上七點醒了一下,又接著昏睡到下午二點
這種感覺雖有些浪費時間,但是感覺好幸福 XD


這一個週末是結訓過的第一週 算是今年的第一個不用上課的週末
不用早上七點前起床  不用趕著上公車、捷運到台北 不用用咖啡聽課 撐著一直到下午五點
但是也是見不到一起上課的同學的第一週



嗯 有一些些寂寞 雖然認識的時間沒有很久
可是臭味相投的女生有幾個  可以遇到拿G系統相機的女生四台 然後又相同年紀 這種機會真的不多
光是相機的部分 由那天結訓後的聚餐我就連著驚訝了好幾天
可是她們好可愛 即使結訓後 我想還是會保持連絡 不論她們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




雖然大家都決定好了方向 有的加拿大 有的泰國 有的英國
我只好先暫時在台灣等著你們 如果有一天回來 一定要先跟我連絡 :D


-------------------

3/15那天結訓後聚餐
在師大吃完了居酒屋的小點後  剩下四個女生去喝了二杯(真的二杯)
在沙發區聊天的我們 聊著聊都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成份的作用影響 整個就聊開了
關於感情 關於未來 關於每件事都可以很開懷的聊
我邊喝 邊笑 笑到肚子好痛 ...永遠忘不了 yuling的幸福草莓捲的故事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離開  可是還是捨不得 這樣子有趣的友誼
還有下捷運站前yuling給我跟阿毛的擁抱
雖然當下 我也覺得有些害羞

加油!! みなさん がんばってね!



備註:
   照片1 中的我 是我努力寫完2個小時考券後拍的 頭其實有些昏 也有一點懊惱
   因為我看到第一題的題目就嚇到了 因為只背了一半 真的考出來了
   不過當時阿毛發現我的緊張 而敲考券要罩我的時後 好窩心哦 可是我沒辦法這樣子啦
   太膽小了 突然覺得我的眼睛沒有廣角的功能 真的很可惜 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