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動了…
我可以用我的嘸蝦米打中文了…
現在又在網咖…(CHINA的同學說是”網吧”)
這是台灣人開的…已經最便宜了 而且中文溝通很順
加上我的OTG可以派上用場…感動哇

最近天氣有稍為好一些些了…
聽力有進步不少…可是SPEAKING就差了些…
不知不覺中已經快來基督城二週啦…時間真是金錢阿
尤其對我在紐西蘭念語言學校的人而言…是感覺特別深刻呢
(心痛中)

不過現在不做這件事…等我老了機會就錯過了

來這裡比原先想像中的更EASY
而且莉塔還有轉機…然後再到基督城
對我第一次坐飛機的人而言 在起飛跟降落的那瞬間 真的很恐怖
有種很毛的感覺 就像做大怒神或是雲霄飛車的感覺

加上我在新加坡轉到基督城的飛機上…降落的那前十分鐘 真的很驚險
我一度覺得飛機快掛了
我們遇到亂流 飛機在空中一度上升、再下降、上升、再下降…至少有四次吧
我忍不住還有有鬼叫了一下…但飛機上的同伴們…也有不少一同叫…哈

這個是真的很恐怖 我那刻有覺得會回不了台灣的感覺…
總而言之…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