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很美 而且很安靜
我每天早上醒來 都會聽見鳥的歌聲…不同的鳥類在戶外叫著
回家的路上也是一路看著很美的房子 跟聽不同的鳥叫聲邊散步回家
或是看看那一戶種的花開的很美…或是那一戶的貓跑出來玩…
心情上真的很舒服

接著來說說我HOMESTAY
HOME媽是離婚的…跟二隻貓一同住…(它是她的BABY)
第一天看到莉塔的房間…超可愛的…
床上有六個枕頭…有一隻米色豬 還有公主用的那種蕾絲蚊帳…PINK色系的床單
還有白色的木頭床頭櫃以及可愛的花跟擺設品…真的很可愛
地上還有白色毛毛的地毯…SO LOVELY~

早餐都是吃喜瑞兒…無糖的那種加上鮮奶
最近我都是加上熱可可一起吃…還有一片烤吐司…

早上這裡明明就很冷 紐西蘭人還是吃冰的…真的很冷
早上我還看見車子上面有結冰..等會放照片給你們看
然後中午都很可憐 一般都吃泡面 或是吐司+TUNA

時間會有下午茶或是有TEA TIME…
晚餐都吃不錯…目前菜色還沒有重覆過
我HOME媽做菜不錯 昨天吃了紐奧良烤雞翅…超好吃的
前一天吃PASTA…加上培根

接著還是會有TEA TIME,然後再加上HOKEY POKEY(餅乾)
有時後真的會飽到不行…

在這裡遇到了3個台灣人,2個是輔大的學生 還有1個是要來念大學的女生
TOTAL 五名台灣人

我想說的話太多了…一下子打不完
而且人在網咖 感覺到"時間又是金錢"…
有機會下次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