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多醒來 然後打扮一下 準備八點出門
接著去上FB裡面的日語讀書會的第一次課程

乎 我課本印的資料真多 感覺很無趣的fu
要分享給大家真的就覺得很怕他們會覺得看不下去~
還好  有短文的會話 可以讓大家練習


感覺讀書會的大家都要接著去打工度假了
真好~!! 青春無敵 夢想無敵~
巧克力工廠耶~加油啊~


下課之後 我回來 又等你
然後看電視到快四點 好睏 就睡到六點

你今天很忙我知道 可是為什麼要跟我講話很不耐煩的fu
我什麼也沒有做啊 T__T 我恨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