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星期日下午
我睡到中午醒來 吃個東西之後 就在圖書館的NB無線上網區出現了

(可以離圖書館這麼近 真好
至少夏天有稍微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然後還可以無料的無線上網)

我星期五下班的時後 把公司的重死人的筆電帶回來了
然後這二天都在打拼

就在眼睛覺得快瞎的那瞬間 想了一下 為什麼我要這麼苦命
而且這個情景 好像在什麼時後也出現過相同的畫面
就是我看著螢幕 然後眼睛快瞎 白白的感覺 這個畫面 好像之前也出現過

我 為什麼要這麼拼


因為沒事?! 可是可以看日劇....
因為有冷氣?! 但星巴克也有冷氣...... 而且眼睛也不會快看不見


好像


是因為我這個爛個性


不認輸啊


因為剛接手新的工作 然後總覺得無法 很快就上手
對價格也沒有敏感度 多少算高 然後多少算低 然後什麼是什麼功能
x'tal 的類別又那麼多 但也記不起來


然後 工作的時後心虛了


所以我只好多花一些時間  想變成一個對工作內容很有自信的人
就是這個個性 我眼睛好累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