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肥回來了
恭喜我自己 因為尾牙總算結束了 雖然不是挺完美的 不過我們盡力了!
說說這次的心得…lol

因為尾牙的主持工作 讓我在這一二週 每天下午三、四點都要跟其他的主持人一起排練
(備註:因為排練的工作包含橋段 例如鼠來寶之類的)





而我今年開始接新的工作 再加上主持的工作 整個累到不行 事情都做不完
因為想顧到本身的工作,總覺得似乎受到其他主持人的排擠...><"
加上我不喜歡麻煩的事 所以總是不想想太多
例如那天要穿著啊 打扮啊 一切總覺得有處理到就好了
加上我同學本來要幫我弄造型、跟化妝的 所以我一切也都沒有擔心

直到 尾牙要開始的前一個週末  我先去給我同學弄造型跟試妝(搞得跟結婚一樣)
結果她放棄了 哈哈 (是我太難搞了嗎??) 
就叫我去給人家弄頭髮 然後自己化就好了
(我想是她沒信心吧 加上那天從晚上11點開始 一直試妝到凌晨2點半吧..我的耳朵也給它燙到了)

總之,我也放棄了 本來想說主持費省下來 (其實早在上個月拿到的時後就花光了)
所以就還是給別人弄了一下頭髮 然後去了植村秀給小姐化妝
所以星期四那天我整天沒有進公司 早上就去處理這些 直到下午三點到達hotel 開始排演
(莉塔之聲:好像明星的fu哦 哈哈)

我其實都沒有緊張的之前,直到那天上台前才有緊張的fu啊…

整場下來 雖然因為工作人員臨時換節目順序 害得我們話給他說了二遍 但是也不錯
臨場下來的反應 算是很好的~!!

我的好搭檔與我合影

我們的主持人總共是二組(四個人)
在另一組主持表演跟頒獎的時後 我跟另一個小姐美麗的總機 去樓下跟長官喝酒跟串場
雖然有些酒店小姐的fu 不過因為我們a 了不少長官們的打賞 不喝一下不行(禮數還是要做到)
我跟搭檔下場喝酒 我喝了三回了吧 就跟同事、長官們、來賓等 到最後其實我真的醉了
哈 是茫的上場的 不過我同事說最後我的笑容是很自然的…早知道就先喝啊


有過了一次這樣子的經驗 覺得很開心
雖然事先擔心跟心煩了很久 不過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不論是開心的不開心的一定會過去的
在當下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花費備註:玉米鬚頭髮造型:$200
                    化妝:植村秀小姐化妝$2900
                               本來是只有1200就可以抵產品,不過我買到2900 哈哈哈- - 很會敗~!!
                    洋裝:網拍上買的約$600,絲襪$90 
                    鞋子:同事友情贊助
                    飾品:老妹贊助

               

下一個任務:東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