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天氣真的是很冷 我泡了一杯熱的咖啡跟奶茶打算要看書
可是怎樣也記不起來 文法啊 學了那麼久也記不住  記了又忘 忘了又要記
總之 就想說把這奈良的也放上來好了 好像是告一個段落一樣
----

日本關西之六天五夜 的最後一天

我們白天吃完早餐後 等待著shunji 來接我們 然後再跟mahoko會面
一起前往奈良 車程的話 時間有些記不住了,但是在書上說從京都出發的話 搭JR奈良縣、近鐵京都線,約40分鐘可以達奈良市,而從大阪出發的話 可以用JR關西本線、近鐵奈良線…
往奈良交通說明網站 {日文版}



首先到達後 我們停好車後 就開始步行前往"東大寺"
東大寺 是奈良時代佛教全盛時期的代表作,在當時是全日本位階最高的寺廟。
不過,現在是奈良最著名的觀光景點;
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 它是由篤信佛教的聖武天皇傾國家之力而建的,
工期有30年之久…(好厲害哦)
高度有48.7公尺、長57公尺、寬50.5公尺,是全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

其實我看到了上面的資料,也覺得很厲害的感覺耶
在那個當下 只覺得佛像很大 然後很莊嚴 遊客也挺多的 尤其是學生
好像都會來這裡郊遊與合影留念。但是沒有想到原來他有這樣子的歷史在,

在這裡的另一個景點是佛寺裡有一個大洞的大柱子
洞的大小啊 我想高約50~60公分吧 寬約40公分吧
總之就是這個洞啊 他們說就像大佛的鼻孔一樣,只要鑽過去,就能夠帶來好運,
所以呢,我鑽了啊 (為了美好幸運的未來 拼了啊!! )

不過真的很拍謝耶 因為一般都是小孩在鑽的 大人有些都會被卡住
(我心裡也很怕被卡住 因為好像顯的我很胖)
不過我還是鑽過去了 哈哈(雖然有些卡住的FU)
然後shunji也是…好運要來了捏 唷呼!!

而這裡啊 在前往東大寺的路時,要小心腳步 因為很多開放的鹿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可以說是一大群鹿啊) 所以那個米田共也不少,不過這裡鹿的點心是餅乾哦
所以很多小攤眅在那兒賣這個 我們也買了一份 
但shunji才拿到手 就被鹿群攻擊了 我們還來不及分給其他的鹿耶 (無法理性的它們)

而這裡面走來走去 因為時間上的關系 我們晚上的飛機回台灣
所以無法待很久 就在裡面大約的走了一下 有經過這個,
我想這個應該是春日大社吧 (可能要與wing求證一下)

春日大社的介紹:
歷史有一千二百多年了,有一個神秘的傳說
據說,春日大社祭祠的神祇騎著一頭白鹿來到春日大社的現址,(為啥這裡鹿很多的由來)
所以這裡奈良鹿是野生的且受保護的動物,春日大社二之鳥居前也有一個神鹿的銅像。
下方的這張照片 好像只是春日大社的某一個景而已
因為網路上介紹是說這裡挺大的我想我們是錯過了

然後也看到傳統服飾的他們在拍照 我們問了一下 他們也讓我們拍照哦 (人很好耶)
只是這個時後 那個先生的眼睛閉起來了 (殘念啊)

總之,我覺得這個地方挺不錯的 大人可以拜拜一下 求個心安之類的
然後 小孩子可以跟鹿玩 餵食 挺好的

附註:奈良觀光網站 (有中文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