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醒了

昨天下班後 先去上了一下日文課 8點下班了 就跑去機場接機
不過我很白痴的是 我忘記去查桃客的機場班次,所以我下課後又去書局晃了一下
到了8點50分 我到站牌那兒看之後 發現45分的跑走了 接下來要等到9點半
(血特 shigeo是9點55分的飛機到達)

因為不想要遲到 所以我問了隨便一台桃客的司機 就搭到台茂(他說這裡有國光可以機場)
然後 一個心整個很"坦特"(不想要查如果寫這個正確的字)
深怕遲到 又覺得這個時後的我對桃園一點也不熟 很衰…
(平時沒在認路的)

到了台茂那站 果然等了5分鐘 就來了二班車 所以我搭上了第一班
那台車頭上寫的很大的四個字"機場巴士" 很幸運地是司機說我不用付錢 因為這站一般只下不上的
不小心給我上車了 就不跟我收錢…

到了機場 整個人心身都很疲備 一路的奔波啊!
等到10點半 他到了 戴了個一dabby hat 整個很好認
只是有些生疏的我 不知道要說什麼啊 他一開口就給他嚇到了 (嚇)英文的發音 竟然是英國腔
日本人耶 !!!!!!!!! 日本人!!!!!!!!!!!!!!! (我被打敗了)
雖然大家都說日本人的英文很爛 發音也不好 即使我認識的也是會說英文的日本人
不過他們的發音還是可以很明顯的知道他們打那兒來的
但是這位shigeoさん太強了…

接著 因為士林夜市 怕他關了 再加上24小時的喫茶店 我找到的是在板橋
所以我帶他去板橋 南雅夜市…只是我真的沒有自己一個人由府中站走到那兒去啊
每每都是別人帶路的 我只是follow 他們…所以這次走的好心虛(orz)

總之 到達後 也很幸運的 12點多 還吃到那個"麻油雞腿" 跟 蚵仔煎(蚵仔之家的)
蚵仔煎 真的不好吃~!! - -" 而且可能我們也不餓… 剛剛的那個雞腿一整個大隻的還在肚子裡 還有麵線也是

然後又走回到府中站那邊的"一元堂" 

就開始殺時間了…因為 我們打算一夜不睡 他是隔天的飛機9點半早上飛的
我帶了 日本關東的簡介、uno牌 就跟他瞎聊了一下
二個人這樣子聊天 用中文的話還可以混很久 不過用英文聊 我好累哦
(sorry,teacher,我把那個單字都還給你們了)
強忍著睡意 我還是跟他混到了早上的5點40分離開 
(熬夜身體真的很累啊 我一定是瘋了 為啥會做出這樣子的事)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覺得在喫茶店打牌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 直到他 看到別桌有人在玩之後
才提議說玩uno的

2個人玩 u know 如果沒有些處罰之類的 很悶
所以他提議輸的人 拍很丟臉的照片 第一道我就輸了 我也算是uno牌后吧?!
然後 我很ㄍ一ㄥ的拍了一張 orz  接著我提議完真心話
然後就開始問了一些關於男女的問題了 (不問這一類 真的也不知道要問啥)
例如:幾歲第一次接吻、看到男生第一眼會先看那裡…。


--------

接著帶他吃了錢櫃對面的那家中式早餐店
然後迷路的找不到大有巴士的站牌  (我不是台北人 唉)
anyway, 也等到巴士後  早上塞車的到了機場  .....跟他say goodbye之後 我再搭回桃園市區 再騎車回家
太陽很大 陽光灑在路上很美  可是我的眼精快張不開了


累。睡。瘋。




早安
完成了一月份讓我擔心的一件事,(一一擊破)
接下來一切都是美好的
尾牙主持人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