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了耶
好快 星期六就要去阿里山(好像有押韻捏 哈)
晚上本來想說要去林口那兒打掃一下收拾一下房間的 結果偷懶也沒有去
其實也是怕捨不得的fu啊  越看越不想離開

所以一下班就剎回家了 只是那個車真的好多 我騎車也覺得很塞
加上我路也不熟 晚上騎一下 就騎到迷路了 真是糗啊
然後那個騎在橋上的時後 風又超大的 是怎樣啊…
(我這個人最怕就風大 煩耶)
但我還是維持大約四十五分的車程

下午的時後,老大跟大恰就出門了 不知道去那裡
我很不能專心在我的工作上  老是忍不住看看msn的人還是看個股票 還是收個信之類的
覺得好煩哦  天啊~ 真的是很貪心的耶 又想要好好工作 又想要工作時偷念個日文、不然就上個網
一心多用 難怪我每天都覺得很累人。(心好累)

阿晚上想說 即然沒有去收拾林口家了 那就來收拾我房間好了
結果吃飽後 想說開始念個書 就忍不住開始聽音樂跟上網 、msn也是
直到現在 (噢不~~) 10點了耶
為啥 我讓自已生活在後悔中呢  不明白啊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當你越想要掌握時間的時後 時間過的越快
晚上家裡好安靜 現在才10點 沒半個動靜 不知道是不是睡死了

最近在看看股票 其實我一點也不懂 每每都是問范大師:何時可以進廠  xxxx可以買了嗎 之類的
結果昨天買了一支19.90買的,然後今天一開盤就很爽的漲到了20.1的樣子
不過半小時後 就又跌到19.8的樣子 總之 今天一整天上上下下的 最高到20.3 收盤的時後是19.7
第一支股票 看能不能學到一些經驗囉  賺錢吧~!! 漲吧 漲吧!!


最後 我要來念書了…今天也是屁話一堆 呵哈哈
十點的時後喝咖啡 會不會睡不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