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爸以為我要上八點的班 所以他六點十分就叫我起床了
打亂了我本來六點五十才醒的計劃
但是我賴到六點半才起來 因為家裡他們都很早上班 還要輪流用廁所(這就是住家裡的fu啊)
然後我弄到 弄個頭髮 喝個水 七點十五分才出門
騎了我爸說很快的捷徑(也沒有快多少)
我打到八點的卡  也就是我花了45分鐘騎車 
好像真的不錯快耶 弟的光陽小銀很好騎 挺順的
只是我轉彎的部分 還是很沒順手就是了...

很久很久才會打到八點的卡 突然覺得時間很漫長 等到十二點吃飯都好慢
可是下午就過的很快 我五點就下班了 回到林口的那個我住了二年多的家
一打開門 有一些失落的感覺
房間比我的大  然後有一些跟某人的甜蜜的、不開心的回憶
好快 沒想到時間這麼快  想到了一些  邊打包衣物的時後 有一些想哭的fu
唉唉…
可是我下了這個決定 要搬回家 就不要後悔 
一直留在那兒 也是傷心
阿毛下午會客來找我槓一下的時後也說 留下來也是寂寞
想想也是…   也該向前走 靠自己努力 未來不一定是會兩個人 也許一個人
但我還是要好好的過 對吧...

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邊聽著goodbye my lover , James Blunt 的
真的是特別有fu …

Goodbye my Lover,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