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 莉塔接到好多詐騙電話 
昨天心血來潮 就跟對方拉賽了一下

對方是來自"遠傳經銷商"的小姐 大名叫 方x 鳳
她說要送家電、跟3G手機、還有墾丁知本的二張住宿券、SIM卡、門號、價值約七千、八千元哦
然後就說 只要我給他我的地址 就好了 

我覺得很奇怪 他一直跟我要地址 問我要送到公司還是住家
然後 我就很他拉賽一下 說不行 手機還很新 我說我再考慮什麼的
然後 就說如果我有需要的話 再打電話回她 
所以就要到她的公司電話跟分機號碼、大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莉塔上那個165 報案了 (雖然他沒有騙我錢 哈)
也有打電話給遠傳客服(手機直撥888)
遠傳回覆 有可能是一般門市在推銷什麼的 我覺得遠傳真的很爛耶
是不是一定要等到人都給騙到後 才可以檢舉阿??

然後那個來自遠傳經銷商的公司電話..
我上中華電信黃頁查了一下 登記的公司是"全x 客服有限公司" 
104上面登記的是郵政跟快遞業 (經銷商與郵政有關系嗎?? )->Link
還有營利事業登記證跟統一編號耶…好屌 -->財政部的連結
(不過他們登記的電話 跟那小姐給我的不同 但是登記地址也不同 但服務項目是相同的)


其他相關討論連結:類似案件內政部警政署之宣導影片

總之,這個是疑似詐騙案件啦
有些人是說 這個是要貨到的時後 要跟你騙運費的 至於運費騙的多少 我就不曉得了

只是我覺得那個也很扯 …分明就假的
他打來還問我 怎麼稱呼、還問我地址是什麼的
至於那個口音很奇特 對方說是客家人 哈哈 最好是啦

上回電視有看到人家說如果是類似這種送東西的
就叫他"捐出去" 給慈善機構什麼的、貨也不必送到你家or公司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