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截稿日哦  我不停的在發遊記
其實是因為工作上 覺得心情很不開心  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很難說清楚 總而言之是空虛吧!

所以藉著這個機會 我把這段時間的遊記 趕緊弄出來
不然小黛說之後 我會越欠越多 每週都有行程 哈
(真的是謝謝泥耶  我很久沒有這樣子玩過了...)

上週7/13黑色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約好去搭貓空纜車



不過很幸運地的我們 沒有被困在上面 (前幾天有被雷影響而停駛)
而前天也有人被困在那裡二個小時 白天想必是很熱的吧! …可憐耶

因為是晚上去的 感覺上沒有那麼熱  在纜車上面 有發扇子一人一個
全長是總共4.03km
有動物園站(起點)->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終點)
感覺上很刺激  有加速的阿 也有因為不便人士上車而減速的時後
晚上搭 看到的夜景很美  不過也有部分路段被樹擋住 而看不到夜景

我一開始搭的時後 (wing你也知道的 我有纜車跟懼高症)想必是一定尖叫的
不過沒想到小黛也跟著叫 哈哈 有伴挺不錯的  只是會吵到別人就是了..
因為一車是搭八個人 所以有其他人是不認識的 …哈

因為加速減速 上坡的 所以比那個新加坡的 也來的刺激 (本來我認為這個已經很嚇人的了)
在貓空站上 我們時間有些趕 就隨便選了一家小店來吃東西跟喝東西
沒想到就是那個新聞中報導過的 350元的牛肉麵那家...
也懶得換了 所以就點了飲料 我喝了藍莓果茶的樣子 (個人認為甜死人了..)
不過小黛點的咖啡冰沙 挺不錯的的 滿香的
sbin點的好像也是果茶 不過他說他覺得滿好喝的

在上面看到的夜景還不錯 只是會被那個電線桿跟線擋一下 覺得挺掃興的


回程是要趕最後一班的10點的纜車回去 (也可選公車) 不過我們是搭繿車就是了
在貓空站裡排隊時後 有名產店

小黛用很快的速度 買了一包咖啡口味的牛軋糖(為啥一定要這裡買?名產?)哈  

接著回程的上面 不知道為什麼跟陌生人開始講冷笑話起來 我邊發呆邊聽… 
有的還滿好笑的

這次謝謝sbin還來林口接我 感恩哦
不過沒有放你的照片耶 哈哈 sorry捏,因為我用SONY相機拍 一直是霧的
你要不要自己給我一張你的滿意照阿…我來補一下

哈…然後也是謝謝sbin出動小白送了我們回家 只是那個路上的驚險片段挺多的
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阿

下次我白天還要去搭一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