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得很極端
一下子 熱的半死  一下子 雨又下得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吃花粉的關系 還是打桌球的關係 
還是天氣涼的很好睡

anyway, 我  又  睡過頭了。


真受不了自己耶
如果有睡覺比賽  我想我會進前十強吧

前幾天聽同事說到"吃花粉" 對身體好 皮膚好 
也還可以改善賴床的毛病
哈 就吃了一匙(像吃藥粉一樣)
答案是 這個不是仙丹。 無法治好我的愛睡覺毛病 = =

所以今天上午請了3個小時的特休啦
真是給他圈差的 本來想說留著之後 玩樂用的 
又少了3個小時去
(時間就是金錢哩  下次要用到的時後就可寶貴的哩)

不過同事y 說 ,能睡就是福 
因為他都睡不好 每晚都作夢 所以很羨慕我(笑)

所以,莉塔很能睡=是福=被別人羨慕=很屌嗎??
(突然心中開心了起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