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意義 現在已經在我的心中跟"旅行的意義"劃下等號

一回來台灣 許多人就一直很羨慕我出去遊學
更佩服的是我花了我幾乎是全部的積蓄
但我認為這沒有什麼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著藏著待實現的夢想
只是現實面跟夢想 兩端中看個人如何抉擇,也許那一天你心中勇敢的自己會浮現

錢再賺就好了,不過機會錯過就很可惜
正所謂『及時行樂』…
只希望我未知的生活中實現一個個的夢想

so..我很開心的去這一趟紐西蘭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也可以跟wing一起旅行
機票3萬3千3百元、鞋子一雙2千元,

旅行的意義"無價"、友情"無價"不過 還是要認真工作,才能有實現夢想的希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