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th of Nov.
我跟wing 搭機離開紐西蘭的日子…現在的我人在新加坡
剛過27號早上1點多(NZ時間),一早在HOMESTAY打包行李,原本都還好好的情緒
也沒有哭,直到出發前,HOME MOTHER-TONIA先哭之後,我跟WING再也忍不住
眼框很紅 流了淚 傷心的抱在一起
搭著TONIA的小白TOYOTA車在機場到…
看到可愛的朋友們來送我們…
有COSMO、KEN、MARI、MINA、JOE、KOTARO、TAKASHI、SHIRO、HIGE
心裡好痛 捨不得

我想笑著與大家聊天就像一般一樣
可我的眼睛很腫…因為剛才一路流著淚的到機場
Terrible eyes 眼框中的淚水 很容易就掉下來

在紐西蘭的日子裡大家有過很美好的時光
一起旅遊 一起吃喝玩耍
連goodbye party也有二次

走的時後在機場玩了最後一次UNO CARD
一直到快登機前,我們在登機入口前擁抱大家
又忍不住哭了(前5分鐘我才平撫好我的情緒 一點用也沒有)
我們 笑著流淚與大家揮手說再見

怎麼心會這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