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心無所求"的這個困苦的境界前
我變成  沒活力 沒力氣 沒熱忱 沒想法 .. 變成-->生活  好像就是這樣子
改變不了的,就只能接受它


然後 我就真的好沒有活力  連打球也沒力氣了  想到就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然後 回憶之前拿著G10相機  很嚴格的要求別人幫我用哪一個角度拍好照片
或是得意的拍到自以為的好照片  或是 吃個飯 就要寫個食記 
或是去旅行的時後 一定要做好紀錄 等等...



懐かしいが、いま無理...



唯一開心的是 從前的我 竟然影響了別人
至少 在那個轉變的回憶裡  我還曾經存在著熱情 
至少 曾經影響過別人




然後  這幾天覺得BLOG好假
看到朋友的朋友的BLOG"們",只會把好話  可憐話  努力的話  上進心的話 寫在上面....
工作不穩定 猜忌 或是其他負面的字眼 很少人會寫出來
想想 覺得好假  要經由一個人去判斷好人與壞人 好難
然後這些假話 就變成假BLOG了
然後假BLOG又會害別人看了 就變成假想的人




寫到這裡 我也不知道自已在講什麼了..    算   了



反正...每個人都有著一面不想讓人得知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