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工作忙的半死  根本沒有時間跟朋友用msn跟skype槓一下
更別說是更新一下部落格之類的,而且莉塔下班後 猛起來上日文了
不知道大家都在幹嘛 呼``每天有沒有開心跟順利啊``??

蓮姐姐說 最近的壓力也很大 那個主管很圈x 
(嘆氣) 人生中 工作占了很大的時間耶 所以一旦不開心 想到是靠這個過生活的,也不得不撐下去吧  (莉塔too)
人生的無奈啊  (感概中``)<--有打錯字嗎?

總覺得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覺得很奇怪的是,也差不多一個月沒有寫新的網誌了 可是 今天的人數還有30個人來看

是安怎??我對於pixnet 的人數統計 有些許的疑惑 ? 還是是我這麼受歡迎 沒有打個半個字 還是受大家的愛戴
有來人的 就留個言吧 還是你們都是走錯路 點錯連結來的??!!
最近是一直想要搬家(從無名到痞克邦) 可是 就是下不了決心很久了 
畢竟那兒是我第一個家``?? (笑) 其實也不是 ,第一個是msn space 
然後 才想要搬的時後 我阿弟也加入無名的行列`` 唉唉`` 是安怎?? 你們存心來亂的嗎(摔東西)

阿 遊記的部分 一直是我最大宗的網誌來源
可是欠了不少了吼  (不說你們也不知道吧..?!)
中秋節的時後 去了那個大阪跟京都、神戶、奈良 (本來還要剎去富士山)
然後 在這之前忙的是俊二跟那個大也&娜娜來台的台灣記

總之 現在也快12點了 我還是先睡好了

希望我阿迪不要看到這一篇網誌 因為我沒有讓我家人知道我中秋節去了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