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今天總算出太陽了 曬到了暖暖的陽光 感覺心情也好了起來哦
最近因為天氣冷跟忙碌於計劃東京之旅行程及工作
 所以都沒有好好的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2/16跟要一起出發的JOE WING 與LIEN姐姐討論了一下我們的行程
也一起跟摳斯魔碰面,我們約好中午去那個捷運中山站很有名的"米朗琪"(忘了英文怎拼去了)
聽說是草莓奶油鬆餅跟冰滴咖啡 最最受歡迎的了

星期六的中午我11點50分到達店門口  人好多哦 - -" 
(莉塔之聲:是大家都沒事做嗎?? 星期六為啥不睡到中午再醒啊...)

我到的時後 是55號的號碼牌 現場是24號的樣子 
所以我們坐在站門口對面 然後邊聊天邊等 等到餓死了 (因為我早餐也沒吃)
一直到1點多的樣子 (我想有1點半左右吧)才叫我們
食物的照片 我沒有拍 因為沒帶到相機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連一下別人的網頁(HERE)
會很多人排隊的原因是因為 真的還滿好吃的啦
雖然沒有套餐式的,全都單點 
不過…鬆餅感覺很綿密跟厚實、飲料也很好喝(我點的是奶茶 茶味剛剛好哦 不會太奶)
而且草莓鬆餅跟抹茶紅豆鬆餅都有好吃的冰淇淋 加上 餐具也很厚工,看起來都滿不錯
整個搭配下來 含服務費 一個人是288元 算是還OK 只是要等很久 
我星期六去 他是限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覺得滿掃興的
如果可以喝下午茶時 悠閒的享用這些美食 然後再坐到開心 想回家就走就好了 XD

接著去台北地下街 買了一些伴手禮要帶去日本
關於伴手禮 我個人建議可以到台北地下街那兒買 有玉跟手機吊飾之類的 
手機吊飾一個10塊新台幣起跳,算是很不錯的送禮選擇(便宜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