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的網站定位為"國外旅遊" 就覺得好心虛啊  (呼```)
因為旅行的東西 一點也沒有再新增了  一來是上載照片加遊記 還挺累的 (要勾起回憶)
再來就是 遊記沒有寫好的話 好像很爛的fu 哈 與其這樣子就沒有打了 總之  反正今天是宅女
就弄一下了 就從那個日本來來台記 發表一下好了 嘻嘻

2007.8.24-8.26 俊二來台灣 是在星期五的晚上飛機到的 印象很深刻的是因為cosmo也回台灣
所以我們計劃就是一起去桃園集合後 再由摳斯魔接我們一同到機場迎接俊二,可是摳先生 他竟然…
他竟然在晚上我跟wing各自有聚會的時後 雄雄打電話給我說他無法去機場了 
然後就叫我們二個弱女子去
(其實要接機很簡單 我們都ok只是我們各自有聚會 吃飯的時間 瞬間就無法再延續下去了)
wing在板橋跟朋友聚餐,而我是在桃園的那個好吃的燒烤店裡跟阿毛、小熊維尼一起吃飯
七點多接到電話的樣子  嚇死我了 因為眼前的聚餐也無法取消 但俊二是十點的飛機到
所以我很緊張 飯也吃不下 那個燒烤店還打算幫我跟跟我同天生日的小熊維尼慶生 

wing也是緊張 因為他很遠 而且重點是摳先生說他不確定何時才能回來
也不給我個理由就說的很快 就掛電話了 所以我跟wing有些生氣 …(其實最氣的人是我 唉)
然後我就開始邊吃飯 邊打電話 邊連絡 想著要安排俊二住那兒 …想了好久 後來只有想到史賓家
他姐也剛好去澳門玩 家裡沒大人 只是那個時後跟他也不算是熟  要拜託這個 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邊吃飯邊想事情 邊緊張(好忙的一頓飯)

接著就到了機場 小熊維尼剛好有開車 就送了我去 (可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也沒法認真跟他們抬槓)
然後 wing是搭了那個客運的樣子 ,到了機場也過了十點了 超級緊急的 
因為要是我是俊二 沒有看到摳斯魔跟接機的人的話 我會緊張的要命吧 
所以我們在那個等個好一陣子 輪流四處去找他 好佳在最後是飛機有delay 所以他快11點才到,
而這個時後 摳斯魔就剛好打電話來 就說他結束了 可以來機場
(本來是叫我們自己想辦法安排住處) 所以我們本來要搭上去台北的車 就把票退了之後,等他來了…

摳斯魔到了之後 約11.12點吧 我們就先剎到士林夜市
(因為俊二來台的時間很短 所以我們就安排很緊促 連這一天的凌晨也沒有放過)
但是因為下雨 所以很冷清 沒啥米攤販 也沒有人山人海的人啊…
我問了俊二要不要吃我們台灣人愛吃的雞排 (士林那個碳烤雞排)
他說好…然後我問他要不要加辣 他說他ok 哈哈 (他對台灣美食的錯誤認知 就由這開始)
然後問他要小辣、中辣、大辣 他想了一下 我就幫他決定那個中辣 哈 (沒料到他不吃辣)
然後 他就吃到哭了 眼淚流啊  哈哈........!! 辣到人家了啦 歹勢捏~!!



接著 我們吃了蚵仔煎、綿綿冰後 就去士林的好樂迪 唱到3點的樣子(我記得唱二個小時)
然後才回摳斯魔桃園家睡覺的  今天就這樣子結束了啦 一個晚上很充分的用了

第二天 我們跟小黛跟他的朋友去了淺水灣 所以就二台車分別行動
第一次到淺水灣 覺得還滿美的 我們還在沙灘上寫下自已的英文名字留影 呵
然後接著 摳斯魔載著奶梅小姐一起來後 我們就去那個野柳風景區 接著好像還去了九份跟基隆吧
野柳風景區 好像也是我的第一次說 哈哈…
女王頭還沒有斷 但是那邊國外旅客也不少 大家都會搶著跟它合影 所以挺忙亂的
不過風景是真的不錯



接著我們隔天去了行天宮跟附近的算命地下街 還有一起體驗了腳底按摩啊 哈
夜市當然也要去的吃了藥燉排骨  也吃了鼎泰豐的小籠包 
不過他說那個算命的人雖然會說日文 但是他日文說的不好 哈(詳情我也不太明白)
但是一次1000台幣 還挺貴的 而且說時間超快的 也沒有很仔細

在101的部分 也是我的第一次 
上面的夜景是真的滿美的,而且有語音導覽 所以如果你帶外國人去的話 也不用怕他不明白
只要拿證件去借那個很大支的電話就好了 他可以選日文介紹 然後就一直邊聽它的指示 繞一圈就是了
因為那電話很好笑 我跟摳先生還有俊二就玩了起來了 很像玩家家酒的感覺 假裝打電話
而腳底按摩的部分 也是我第一次 
按摩的師父很好 跟我說了很多話 也說我那邊的身體比較要注意 (好像是腦神筋之類的)
然後最後他說要不要給日本朋友印象還是體驗之類的  就拿我的腳使力的按我最易痛的地方
當場我的眼淚就飆了出來  又好笑又痛啊  不過犧牲了我的腳底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