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很累的就先小睡了一下,
接著拿出我第一期訂閱的EZ JAPAN雜誌來念念
但是我實在是太容易分心了 MSN一下啊 又那個音樂ROCK一下之類的
最後被芭樂前幾天傳給我的高中同學啟芳結婚照給吸引住了,一看就是半個小時
因為照片挺多的加上我的網路跟電腦也不是跑的很快,所以就邊聽音樂邊看照片播放 看著看著…


覺得新娘好美 新郎當然也是帥氣,只是這個高中同學 真的沒有什麼交集
只記得她是基隆人 跟另一個高高的同學很好,當時因為高的女生在快畢業那天在校門口出車禍後,導致需要休養 好像是腳受傷挺重的,要做復健之類的,那這個同學啟芳就陪著他也休學一年(也就是晚入專科一年吧)
印象中就只有這樣子而己~不過記得她的人好像很溫柔 而且結婚那天拍的照片也很甜蜜,讓我也很想要結婚的FU耶``剛才看到照片後 裡面出現的幾個高中同學 也都叫不出名字了…

轉眼中 高中畢業後到現在也十幾年了 時間真的很快,不過這十年內 最後一任班代芭樂也沒有辦同學會半次
所以我跟其他的同學也完全沒有連絡,可惜的呢~! 有些同學在當時 也挺不錯的
例如打小鼓的同學(名字也忘了)、跟打鐵琴、木琴(有當過班長)的同學、還有一個瘦的像紙片人的同學
還有一個很溫柔的同學 瘦瘦的 印象中也去住過他家 可現在完全名字沒有印象去了
天啊~!! 友情就這樣子結束了嗎?

前天 蓮姐姐寫了篇文章 是關於錢一飛教練過世的感言,當中也放了些我們高中的照片
我們著迷於籃球、買了第一雙NIKE球鞋、去看裕隆跟宏國的球賽之類的回憶 慢慢的回想起來 好念舊哦
只是照片的我們 很嚇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