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看到莉塔都哭了 還有鼻涕什麼的.. 
一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節目這麼受歡迎
包含剩下的那幾位比賽選手的無名人氣也超級旺的

雖然沒有常常收看 不過偶爾在轉台中會看到重播 
看到他們唱歌的熱情 突然心裡也會有種想k 歌的感覺
一直很被看好的楊宗緯 今天的演唱只有拿到13分 因為忘詞與緊張 雖然沒有被淘汰
不過他的演唱實力真的很強..
會讓人感動、和感受到他對歌唱的熱情

搜尋一下網路的人氣  楊宗緯最受歡迎的是"背叛"  曹格 ..你感動了嗎?

我個人也滿喜歡他唱的祝我生日快樂 這二首歌 都唱的很棒..


不知道小時後的你們有什麼夢想..
莉塔小時後是滿想當歌星的  還自以為的唱歌很厲害 (我想是受合唱團的影響)
看到他們 想到那時後的我...每天中午不休息、有時後就會到音樂教室練唱 快樂的我

每個人都會有一兩項獨特的成分 你找到你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