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下午的時後有下了一些些小雪…
可是我錯過了 我在教室裡 也沒有注意到這件事發生 唉可惜咧

這一週還是滿冷的…我去庫克山還沒有基督城裡感覺的冷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熱情的心…寒冷無法擊倒莉塔,還是羽毛外套的關系…哈哈

今天仍在網咖 想po一下我去庫克山之旅的照片給大家看
那裡真的很美 超級美的 很像在夢中,我是說真的…我看到了南半球的南十字星
這裡的星空真的很美 amazing~無敵多的星星
我們第一晚住在庫克山下的YHA 四週都是山…山上都是雪,超美的
我很喜歡這裡,感覺很像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第二晚上住在LAKE TEKAPA邊,也是美到個不行
我們是住BBH 類似YHA的那種 也是都要自己煮早餐跟晚餐,可是還不錯玩啦
而且很豐盛,早上去了湖邊拍照跟發呆是一個超級對的決定 RELAX
湖很美,水中還有山的倒影...雖然台灣的太魯閣聽說也很美
可這裡真的是美到不行,我很後悔沒有多的錢買一台好一些的相機
眼中看到的美景 用照片很難捕抓跟形容的,



下午我們一群人在湖邊打水剽,我第一次玩說,哈 打的我手很痠痛
可是第二天我打出四個水漂說,COOL唷~~也算是破我個人的紀錄了。

這一趟花了我275紐西蘭大洋,可是也是滿值得的啦~
有機會人一定要來阿…

不過這HIKING真的很累,不過很EXCITED,風超級大的走獨木橋吧…下面是河流山谷之類的…
連續二天每天HIKING 三個小時~走到我都流汗了~

皇后鎮五天四夜遊 即將上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