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剛才打好的文章 沒想到是設定的關系白打了…又要再打一次…真是累人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今天是我來這裡是26天了一切都還ok…home 媽對我們也很好最近都免費的幫我們準備lunch,今天吃了pasta智利的學生太吵影響我們上課的事件 明天應該會有所改善因為他們今天下午有集合了一下 昨天我跟我日本同學nana 跟老師反應換班的事老師說的很無奈,說到nana都哭了,我們都是用自己的錢來這裡遊學的跟他們要來玩的性質是不同的,所以我們是很認真的想學習而老師的回答是說每一個班都是滿的,而且都有相同的問題就是他們太吵了,就算我們換班也是差不多所以nana哭了…唉 害我的眼枉也泛淚說…不過還是跟芝好好安慰了她,因為她英文不是很好每次都被分派到智利學生的中間,感覺很差 也不好溝通我有時後也覺得很upset 因為他們說西班牙話連說英文也會捲舌弄的我不知是我英文太差 還是是他們說的不好,搞混了我今天nana到十點才來上課,她說她不開心 不想在學校太長的時間不過明天應該會有所改善...所以我叫他明天要準時來…也許會換班也不一定總而言之,付錢的是大錢,我們要勇敢的說出我們的心聲(其實學校真的還不錯,老師也還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