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  

 

好久不見的烏克麗麗

自從上完課之後 一直就沒再碰他了 剛才拿起彈的時後 連和弦的位置都要忘光了

音樂真的有治愈的力量 
我彈著和弦 C和弦 、C maj7、F 和弦 、然後G7

刷著簡單的點下勾 勾下勾 然後心情變的很平靜


想到之前的我 然後上課 跟他們一起玩樂的日子 就覺得好開心


但人很有多面的

我有這樣子的我,也有喜歡放空的我 也有一直有幹勁的我 也有什麼都不想做墮落的我 
你知道的 是哪一個的我…


烏克麗麗-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烏克麗麗 回憶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