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離開待了六年的公司之後 去了很操的F開頭的公司 待了半年
然後給自已放寒假到2月1日開始新的工作這中間 感覺很像是一段很長的日子


在那個只待半年 打壞我人生紀錄待最短的工作中,我真的覺得眼睛跟肩膀常常會很痠
感覺脖子也是常常不舒服 大約是氣血不循環的那種感覺吧 每天都在看BOM跟COST DOWN
看到我也去看了眼科了 沒想到說我視神經很弱 然後視神經盤很大之類的...
眼壓雖正常 但也是偏高了


想想這一年 除了這工作操到我用眼過度之後 其實好像早就覺得眼睛常不舒服了
也不能全然推在這個半年裡的工作,
我想手機也是主因之一,自從使用智慧型手機之後 常常會想連上網路
所以 後來開始把螢幕亮度 全部都調暗了 調習慣之後 現在看到之前的亮度 反而真的很受不了耶
眼睛會受不了這麼亮的光線 呼~~


不過眼科醫生說了那番話 還真的是嚇到我了
但F公司裡 應該有很多眼睛都不好的RD才是,後來有一個同事就來問我眼睛的事了
他的眼壓比我高了一些啊 呵呵呵 辛苦錢捏~~

然後我會想打這篇紀錄 純粹是覺得我的生活中 工作真的占大部分 但卻沒有留下什麼紀錄
連日記裡也沒有的話 也許我之後就會忘了我在這裡有曾經眼睛這麼累的一段日子了 呵呵



-----------------------------------------



後來給自已放了寒假之後,這一個半月 真的很悠閒
睡醒了吃早午餐 然後看報紙 看新聞 然後放空 然後去圖書館翻個書 或是回家上個網
這樣子 也過了一個半月 但我什麼地方也沒有去玩
其實是有些空虛 不過難得這個年紀了 還可以給自已一個空檔休息 坦白說 真的很幸福了
這一個半月的日子  與棉被真的分不太開啊 (笑)


最後開始了新的工作 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下了車之後 走一小段路 約十分鐘內散步慢慢走就會到的地方
我覺得距離是OK 只是我分三個過程到公司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我神精病之類的
我從三峽到鶯歌 騎車--->搭火車 鶯歌到桃園--->走路 桃園火車站 到 公司
其實時間跟我從三峽騎車到公司  是差不多的  只是中間我可以很悠閒而已
但也多花了每個月的固定停車費500元

搭著搭著 也習慣了這樣子的生活



新的這間公司 也是F集團的 但是是個小公司
算是我從畢業到現在 人數最少的公司吧 約莫200人
(這樣子感覺我待過的公司 其實也都滿大間的吼  最大間的是那個只做半年的 呵呵)

這裡好人性化的FU,可以在座位上 直接就聊天了起來
然後 也常常訂下午茶來吃 感覺同事跟台北的步調都不一樣
說實在的 桃園的步調真的鬆了很多耶
但他們常常說很忙之類的話 我實在是不明白就是了....


不過這小公司 裡面的流動率很低 常常就會有待個五年、八年、九年的人
所以大家都很保守 然後請假還要付上證明 我覺得好瞎哦 好歹也是鴻X集團的
只是同事之間算是感情滿好的 但流程都好奇怪
說真的 有待過大公司來到這裡 感覺有些受不了,我為什麼要算料?!
然後 採購單還要COPY再留存一份 然後還在走紙本的流程
我實在常常會因為這些狗屁的事 然後 就莫莫的開始要生氣了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他們這些人都不會想改變吧
但也許也是因為他們有很多的歷史 所以也改變不了...總之 我來了
這次能待多久 我也不確定.只是想要開心 但不要影響到下班後的私人時間的工作而已

 

現在責任制的工作真多 要找到肯給加班費的公司 好少...
所以我不想要加班 即使回家也沒事 也不想要多留


因為感覺人生很多事要忙的
工作其實只是為了開心的過生活所以必須要做的這一件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