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歡 哈哈
繼真狗-我家的獵腸呼呼之後  羊咩咩陪伴我睡覺啊~~雖然只有六日
可是沒想到它們的威力這麼大  可以有白白的羊咩咩陪伴著 真好~~


二隻的來源是我舅媽家抓來的...
但其中一隻的眼睛 不知道是洗衣機把眼睛洗掉了 還是是呼呼趁我不注意的時後 咬掉的..
總之 其中一支的眼睛不見了

----------


呼呼真的很會亂咬

前幾天跟他玩追逐遊戲 然後他從我後方跳起來要咬我的短褲褲腳 結果咬到我的屁屁.
嗚~真的很痛 被咬的部分 破皮快流血了 嗚  可怕`````牠每次都這樣子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