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但  空   虛 之餘,逛街逛到了這個縫紉課
雖然手沒有很巧,但這種手作風格的東西 還真吸引我
板橋環球看了一次,然後又想了一週,桃園新光又逛一次
終於在手車面紙包的時後 掏錢出來啦 哈


有趣的機器耶, 不! 該說是神奇的縫紉機啊 雖然時代進步 手作也容易啦

【課程】: 迷迭三件作品課程(初階班)
【上課時數】: 四堂(合計八小時)
【上課費用】: NT$1200 +工具包$700多+布$1000多+小材料(釦子、小東西、拉鏈)$200-300
【作品】: 三件(筆記本套子+化妝包+托特包)

依據你選的布 會做出不一樣的風格哦
我選的粉紅白點點布與條紋搭配,主布為拉馬車的馬兒,底布為咖啡色底的..
感覺變成馬戲團風格的粉紅白點點風啦


我的手作托特包來囉..這個是課堂最後一次的作品,感覺甜美度太高了  覺得對於姐姐我有些太可愛 哈

嗯 接下來是化妝包 課堂的第二件作品
這個大小可以放下滿多東西的,也可以單手提出門,放皮包與手機的大小都OK

啊,筆記本的沒有細部照片 哈,好懶得再弄一次照片唷
見上方大圖之作品集區 也可以見到一個像本子的東西 就是他啦
好像放護照也OK哦 (乘著馬車去旅行吧.. ) :D


最後 因為感覺很想把剩餘的布 也利用完畢
所以做了零錢包、豆干包...但布還是沒有用完,可是我沒辦法再車啦 因為沒有縫紉機了  ..orz
(不想花錢買機器啦...)


零錢包是我最後一堂做的,拿起店裡的書看說明做的,但拉鏈那裡真是敗筆
因為前一步沒弄好,拉鏈有一些卡卡的
不過我感覺我的藏針縫 進步好多,縫內裡真的很美,看不太到線唷..
縫完內裡之後 拉鏈就沒那麼卡了,神奇的哩~!! 也許有天份?! kk

 

 

豆干包 是與一個國中女生一起研究做的,算是我第一個翻書來做的作品
嗯,大約也做了幾個小時..還有縫上木釦

 

 

藍色白點之夾心餅乾名片夾
嗯 不織布很難車,而且我硬搭上我的藍點點邊邊裝飾,感覺我的粉紅色線真個就暴露出缺點了
車的好不工整哦,但變得很像夾心餅乾的fu

 

送給蓮姐姐的面紙包
這塊布搭配我覺得很好看,加上了蓮姐姐的英文啦  還有送他一支象,與一個歪歪的綠葉 哈

 

 

手作的感覺是真的很有成就感的
但,要一直持續下去 感覺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像送人合適 賺錢難阿~~


不過有進階課的話  也許考慮一下囉
作作衣服 感覺好像也挺不錯 哈


備註:
生菜沙拉的這一篇網誌 我知道卡在第一篇很久了 (很久沒更新了 拍謝哩 XD)
今天發文之後,應該不用再吃沙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