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著幾天的休息 把星期一到星期五的疲累慢慢的消除了
但是明天又星期一  日覆一日  好像人生就是這麼樣子

持續沒有力氣生活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每每跟阿蓮跟小護士抱怨 我也深怕他們覺得聽到累 而不想再提
(即使小護士跟我說還是可以聽我說說話)

然後檢定沒有過,上回沒念什麼書 考了二級 結果才差了35分就過
這回我努力念了書(至少是最後一個月在衝刺) 但是這次差了34分...

是的,也就是上回我考204分,這次我考205分  =我才進步一分..阿嗚
我跟同事朋友們說到這個 大家都一定笑出來 (我知道我也在笑)
莉塔的人生真的是很有趣啊~
有時候,努力也沒有結果 還是沒有準備好吧..

所以我思考著,這次的檢定到底要不要再報名   想考過的原因又是什麼

嗯..


嗯嗯.. 好像日子一天天的過 本來很有勁的自已 也慢慢的沒有了
自已到底在做些什麼..



工作也沒力 念書也是
生活也是


對人生的倦怠期嗎?


每次跟日本朋友聊完之後 總是很佩服他們的衝勁
shunji說他之前回到家都是11點左右  最近好一些 有提前到八點就到家

但是即使是這樣子 我還是覺得很晚吧? 他這樣子問了我
我回答說對啊..面對這麼辛苦的工作 他還是很有勁 好厲害

面對我的無力

他跟我說 他在本書裡面看到
the more interesting things (hobby or dinner with someone..) you have,
the more efficient and energy you can have for the work.

所以,Do u enjoy or look forward to doing something?

嗯嗯.....目前嗎?
我有期待著什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