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賺到了一天颱風假(註1) 然後因為怕風雨很大 所以昨天整天也都窩在家裡
待在電腦前 然後把日劇code blue(註2)11集看完了(拼)



跟之前相比 
一回到家就是馬上洗個澡 上個網 一下子就差不多準備睡覺的感覺 差很多
一整天 懶 哈 悠閒的有些不習慣  但是也挺開心  因為賺了一天 不用工作就有錢領的假阿 耶!




阿Wing昨晚跟我說要慢活啊~~ 是啊 我要習慣慢慢的生活才行
只是今天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呼 先來杯午後的咖啡好了..

-------------------------------------------------------------------------------------

註1:
雖然星期四下午給山寨版的颱風放假公告給騙到了 但是好險有成真
因為我從下午三點還是四點開始就延路遇到同事跟大家說了明天會放假的這件事
然後小護士還開心的跟我說用言語無法形容這放假的感覺 只差一些沒有跳起來歡呼..(呵呵 我好糗哦)
看她這麼開心 我在四點半又跟她說了 我們都被騙的這件事  果然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感覺 呵呵
還好後來有放假到  真是拍謝 哈

註2:
山下智久好帥氣哦 跟之前演的日劇相較之下 當直昇機的醫生果然適合很多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