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回到家 也很少上線跟大家MSN聊家常
昨天遇到了阿毛

說了一些工作上不開心的事
主管說了我失去工作熱忱的這些事
然後 阿毛說了一些 讓我心裡好過一些的事
事情真的有很多面

我看到的是讓我自已不開心的那一面

---------------

リタ ㊣ R i t a 說:
那天打考績 他們說我失去了工作的熱忱 (與過去相較)
我覺得我不只是失去了那個 也失去了工作的意義 跟自信


阿毛 說:
你沒說
因為公司讓我這樣覺得呀 你不覺得公司該做什麼嗎
你說  剛開始是對公司有憧憬  現在只有失望 
難道公司都不會想為什麼員工會有這樣的想法嗎?難道只有單向的嗎,你就問他們,能只有單向思考嗎


リタ ㊣ R i t a 說:
你說的好有道理哦  我應該這麼說的 他們說到我覺得好像都我不對


阿毛 說:

對呀  把所有錯都怪員工的公司真要不得  有福無法同享,有難卻要員工自己擔
什麼理由... 如果你說我工作沒熱忱,事實如此我可以說ok,我知道
但是 難道公司都不會問自己嗎


阿毛 說:

當然啦  事實上你對公司是不會這麼誠實


リタ ㊣ R i t a 說:
嗯嗯


阿毛 說:
不過我在這工作也學了很多,而且接觸的人也比較優秀,所以我覺得我自己這二年在這裡工作成長很多


リタ ㊣ R i t a 說:

我要好好想想 如何讓自已成長
不要浪費時間  謝謝你 阿毛  
我要想清楚到底要怎樣 


阿毛 說:
真的
你在UT真的要待多久? 不要害怕改變 真的..不然你就停止了
你的朋友圈,人脈啦,很多機會,運氣都被自己給阻礙了


リタ ㊣ R i t a 說:

你說的好有道理哦 每次跟你說話 我都會心裡好過一些  謝謝你


阿毛 說:

哈.............心靈導師!!!  lol

リタ ㊣ R i t a 說:
謝 謝你


-----------

 

我原本想到的都是自已的不是
原本想到的都是我失去了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我不應該怎樣


可是事情有很多面
一直檢討自已 讓自已越來越沒有自信

反面思考  公司給我了什麼 真的 我也失去了青春  也失去了自信
沒有變法成長 這樣子的地方 似乎不需要留戀.. 即使我一開始對他是抱著無限的憧憬


有朋友真好..嗚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