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回的工作消極篇
沒想到上週五打考績與主管面談的時後 老闆也提出了對我最近工作沒有熱忱的這件事
原來老闆也有眼睛的 也是看得到的


說實在的 被他們這樣子一提出來 我心裡倒也舒服許多
真的 是沒有熱忱啊  也許是到了一個瓶頸   也許是覺得得不到成就感
反正 換了新的工作內容之後 也許會有改善也不一定 

只是面談的時後 我的大主管與小主管在跟我談的時後 談到了我的成就感部分
很容易的 我的眼淚又要掉淚了...


莫名的委屈感 到底是因為什麼?


面談完後 我回想了一下這半年的工作情況 真的..失去了成就感 得到了壓力 沒有了自信
小主管在我與別部門的溝通上 也無法給我幫助
所以我只能越來越小心翼翼地面對他們  然後怕得罪他們


工作上的不愉快 就用打桌球與同事之間的好感情來取代 漸漸的 原來我變成了這個樣子
想到我來這間公司一開始的熱情與初衷  真的差別好大


總之 還是會加油  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已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