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第一個行政假
呼 ~ 一早就先去看牙 等了將近二個小時才看到我
然後下午的行程是去台北馬階醫院 還挨了一針 因為過敏
然後去了霞海城堭廟拜了月老....



重點是.....晚上跟Deborah還有LINUS約好要去鬼混 吃個飯
他們二個人沒有碰面過 可是因為LINUS最近很down 所以打算介紹Deborah給他認識一下 :p
晚上我們本來要去捷運中山站的小店吃飯 後來因為週一公休 所以改到附近的台北光點之紅氣球用餐





餐點的價格大約320~500左右吧 不算便宜 但是裝潢上挺不錯的
(無薪假吃好料的 總有些心點怪怪的 哈哈哈)
因為牙發炎 所以也不想要咬太多東西
我點了義式千層麵-海鮮口味的  因為牛肉的linsu選走了
然後Deborah選了焗烤馬鈴薯  (大家都沒有選到麵條類的)

食物上面 還算是不錯 只是linus的焗烤好像烤太久了 有些乾
我的海鮮的部分 只有蝦仁吧``整體而言食物算是不錯吃啦  只是還有進步的空間

----------------

在等待食物來的過程中 一樣相機也沒有停過 就是邊聊Linus跟我一直在瞎拍
吃一頓下來 照片也五十幾張了 我想一百張也有可能的樣子 (數一下)


我想是因為星期一的關係 (當然景氣不好也有影響到) 人來的不算多
我們到八點的時後 我想應該是只剩下我們這一桌 二樓戶外也沒有人了
所以飲料來了之後 就一樣四處晃一下 還換了另一區沙發桌那裡閒聊



還是偷拍自然啊




P.S.
1.這一篇要定義為食記 好像怪怪的(笑)
2.我的G10用P模式 還是控制不好光線跟最佳ISO值
3.情人節有套餐 也可以事先預定好位置哦!! 有分戶外區與室內區
   至於單身的朋友 這種節日就沒必要給他們閃到了~!! :P 還是一起宅吧!!
4.餐廳放的音樂也還滿好聽的 感覺上會隨著時間上的差異 變更不同類型的音樂與燈光哦

---------------------------------

台北之家-紅氣球官網

營業時間明細: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台灣電影文化協會
開館時間:Am11:00-Am2:00
各單位營業時間:光點電影院 Am11:00-Am12:00
誠品書店 Am11:00-Pm10:00
光點.咖啡時光 Am11:00-Pm12:00
光點‧紅氣球 Pm5:00-Am2:00
每月第一週週一休館,其餘必要之停止開放另行公告
服務專線:02-2511-7786
傳真:02-2560-5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十八號
e-mail:service@spot.org.tw 
website:www.spo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