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因為體重達到了女性捐血人的最低限重了
一直不知道血型的我 也有了28年了,檢查報告就在捐完後的三天後email給我

我我.. 我是AB型的
最機車的AB?? 還是心裡像迷宮的AB型?? 還是神秘感的AB?

-------------

上上週六是今年第二次感冒 頭昏昏的 不過還是去了桃園跟阿毛見面
因為好久不見  因為好久沒有聊  因為我們想要培養第二專長而碰面了
阿毛的個性還是一樣好直爽 大辣辣的哈哈笑 
如果可以像她這個樣子 在與人相處的時後 坦然地表露出來 
不爽的時後開罵@$$%#@    高興的時後大笑  超直爽的個性啊

-------------

最近下班後勤於跟同事在公司打桌球,有運動 也可以增加與同事之間的感情
只是有時後總會有奇怪的對手 明明就練球可是又要發出讓對方打不回來的球 這樣子難打回來的球 真的是想跟對方練球的心嗎?

好像人與人之間有時後也會這樣子  明明知道你做了什麼會讓對方打不到球而失望 失落 可是卻又想知道到底他有多麼想打回這球的心,不停的想挑戰 明白他心裡的界線,我不想讓人知道 也許看起來不在乎  偽裝自已....心裡的界線
因為沒有期望會打回這個球 就不會有失落出手落空

2008年的旅展  買了花蓮美侖大飯店的住宿券一個晚上  還有去了世貿三館買了等好久的CANON G10
買不停的我  我家不是住中壢 也沒有中威力彩 只是突然覺得工作辛苦的需要好好對自己  及時行樂嘛  如果人生中有苦有樂 苦的創造不了 也不想要有,那就加些樂子

一次一次讓心成長一些
一點一滴讓心開朗一點

-------------

最近紅到爛的海角七號 莉塔在辛樂克強颱的颱風天去看了
這篇不是想寫讀後心得 只是對裡面的台詞有一句印象深刻

阿嘉對她說:「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這句話很美不是嗎??  就像是往對方的心牽上了線

如果你是她 你也會選擇下決定嗎?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留下來,可是他能好好珍惜這份心嗎...
剛才看了一本新書廣告 其中的一句話推此書的話是"欺騙是人的本性,尤其是在愛情當中"
好有感覺的一句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