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我的小表妹  小表弟們(都小一) 聊的很熟
現在的小孩子說話都很大人
有時後  跟他聊天還滿有趣  不過也會被嚇到

某個週日 用餐完畢後 整個family在看長片 這次看到的是以前很流行的僵屍片




著  

雯表妹說…

雯表妹:「那個男僵屍 也有LP嗎?」(眼睛望著對我說??)
莉塔:「…。」(我看見她眼裡的問號…) 無言以對。

(她小一?! LP?!!啥米鬼的 要說有吧?! )


---------------

星期日 騎著我的摩托車小銀載雯表妹   玲表妹(雯的姐姐)騎著單車在旁
雯表妹:「衝啊。衝啊~~~~ 我們一定要贏過她。」
莉塔:「為什麼? 慢慢騎就好了啊…」

雯表妹:「 那我問你哦,腳踏車跟機車比賽 誰會贏?」
莉塔:「嗯 機車啊。」
雯表妹:「那我們為什麼不騎快一點?」

莉塔:「…,… 。」










雯表妹 接著就回頭跟她姐說 SAYONARA (再見)

莉塔:「…。」


------------

飯後閒聊 與雯表妹與志表弟
志表弟邊打著線上遊戲(CS 拿百掃射著敵人)
雯表妹坐在他旁邊 等候著他打完後 換人打炸彈超人
我坐在他們旁邊 邊跟他們聊

莉塔:「為什麼你要打CS? 不覺得很暴力嗎?」我對著志表弟說
志表弟:「廢話 !! 男生一定要打這個的啊。不然以後當兵怎麼辦 ! 」

莉塔:「…。」

心裡OS:噗  距離他當兵還有個十幾年以上吧?! 天啊 !! 小一 他們都小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