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in 我們那個迷你但是又充滿靜電的hotel之後
很快的我們要準備回新宿車站 前往位於原宿的明治神宮


新宿車站 搭乘JR山手線約7分鐘內會到達原宿
所以在車站裡就是跟我們搭台鐵一樣,找到山手線的月台後 再選擇方向
月台上 真的是滿興奮的 畢竟這算是我真正的自助旅(上回都是友人帶的)
所以維持老樣子的開心的拍照,瞧瞧他們 呵呵 笑的開心的哩


出了原宿車站後 
可以依照指標往明治神宮的方向前進 (反正迷路就再問人就是了 剛好練日文)
不過蓮姐姐之前有來過一次跟團的,就先指引我們明治神宮的方向


明治神宮めいじじんぐう
是為了祭拜明治天皇和昭憲皇太后建造的,神宮內有南、北西、三個方向的參道,中央建有神殿,
另有御苑、寶物殿、文化館。來到這裡,一開始就是一個滿長的碎石子步道 


緩慢的前進 邊拍照 約莫走了十分鐘 我們到達 主要的部分


因為到的時後算是快接近閉館的時間了 人潮挺少的

而這裡一樣也有繪馬可以讓你祈願 上回去大阪的時後我沒有寫
這次本來想要寫的 可是一想到寫也要花個小錢 再加上沒有fu,所以就後來沒寫了
繪馬的部分 這裡有鼠年的繪馬 也有一個很特別的繪馬
上面寫的是關於日本與台灣的關係(詳如下方照片的右下那張)
還有"台灣萬歲" 的這四個字





在四處晃跟拍照之後 我們就緩慢的散步出去,前往下個景點"竹下通" 逛街去
有人說這裡很想夜市,我覺得真的滿像的 只是有幾間店比較特別 例如那個賣襪子的店
這些我都好想買哦 可是我不愛穿襪子的人 買了也是浪費 所以就沒買了

晚餐是在往表參道的方向那邊隨便選的一間店間吃的...
我吃的這個餐是是天丼¥580 在表參道的new balance對面


----------

.關於搭日本的電車 
電車上面"大部分"都有像是12吋的液晶螢幕在門的上方,會顯示目前的站名跟下個站
它也會念出聲音來,所以我覺得倒不是很容易會坐過站
註:寫大部分 是因為後續的幾天搭的車 好像有的沒有這個螢幕

.關於Star Hotel
Star Hotel 其實說真的 服務也滿不錯的 只是靜電很多
雖然有些人說日本本來就這樣子,不過我們在這飯店裡面 處處都是被電到
例如房間的門把、電梯的門口按鈕or門邊、我們大家互電之類的 
弄到我自己都很怕 所以後來大都用手抓著袖子的衣服隔著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