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了旅展
因為怕下午人太多 所以就跟wing約的滿早的 搞得星期六也沒有睡到自然醒 
我們大約十點多到達世貿 就開始在裡面瘋逛了起來啊 有台灣區國內的 也有國外的
可是說是全世界大部分的國家都有展吧``` (我想得到的國家都有)

成員:Wing、Rita、 Wing朋友(臨時來的)、Rita的日語老師(電話後連絡上碰面的)

日本區部分:
 因為DM很可愛 跟那個免費贈送的旅行日本小書、扇子、飛機上的刊物、明信片啊 我收獲很多啊 
 (註:老師說 拿回去 也可以研究日文,不過我真的會看嗎??!! 嘻嘻)

加拿大雄獅部分:
 喝了冰酒

尼加拉瓜:
 喝了小杯的黑咖啡啊 (<--不太確定是不是這一區 因為我只是因為咖啡香而被吸引過去)

韓國區:
 沒啥收獲  不過回家發現有N次貼

默克旅遊書區:
 東京的購物跟逛街的一本旅行攻略書66折 $143
 北海道景點介紹 $60 (5本299元)
 日本景點介紹(地區忘記了 只記得買) $60  (5本299元)
 送旅行面紙包、百樂的水性筆

台灣區:
 1.跟wing買了日月潭"晶園"住宿券 $1888/人
   (含台北到hotel車程來回)  送台北-馬尼拉 免費機票 
 2.桃源仙谷 門票$199 (原價$350) +送2008年桌曆


裡面真的好多國家 真想每個都給他去 可是錢要賺到何時才能飽一些(嗚)
阿感嘆的當下 老師回我一句:「旅行是無價的!」

這一天 我跟wing從十點多就在裡面了 然後一直待到下午三點多快四點才走
裡面很吵 又一堆人之類的 就連拿個日亞航的大紙袋 都要排隊很久(有市政府跨年的fu)
所以在離開當下就決定要去安靜的地方放空 讓手跟腳休息(笑)

後記:接著放空完後 我們就去寄放這些有的沒的書籍了(我的手掌提到好痛)
      然後我們去了西門町 血拼啦~!!
            貯金大作戰宣告失敗 (敗後的心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