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第四篇來了
今天要說的是"京都"的部分
離那天越來越遠了  要回想 有一些累人 而且我排照片版 覺得沒有fu 有些累

日期:2007/09/24
目的地:京都(kyoto)
參與人員:Shunji Kensaku Yu Mahoko Yukiko Wing Rita

今天一早跟kensaku與yu 一同吃早餐(wing是一定一起的) 共四人
yu看起來有宿醉 可能昨天買的烈酒喝多了 ``` kensaku 看起來 跟去年一樣(笑)
用完早餐後 我們四個人就準備出發前往搭電車啦
會跟其他人相約再碰面 首先先遇到的是mahoko 跟yukiko
然後就搭車 換來換去的 前往京都 
(這中間的過程 車站名啥米的 我全沒有記憶 因為我們是跟屁蟲 Just follow them)


到了京都之後 一直沒見到親愛的俊二  原來是他睡過頭了........(昏倒)
所以我們就先在京都的街頭上走來走去 邊往目的地 清水寺 跟一些相關的點拍照
帶頭的是YU先生 因為他說他來過數次 

京都街頭跟大阪比起來  真的是就比較復古一些 
在京都老街的電線桿跟電線很多 我們在街頭上瞎拍了不少 也有跟人力拉車的車伕拍了照
在街上吃了拉麵 也吃了"宇治金時" 



最後到了清水寺的人也爆多的…(最上圖為證)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神社 在這裡我抽了一下運勢的籤 
全部都是日文字的 不過有看到"半吉"  應該是還不錯~!!
裡頭有一個"地主神寺" 這個是很多年輕女生喜愛的地方啊 就是抽戀愛運的

也有二個戀愛占卜石,就是傳說從一端閉上眼 能走到另一端 摸到另一個戀愛占卜石的話 表示愛情很順

Should I try?? 呵呵呵  俊二一直叫我去試 可你們也看到了 人很多 有點害羞啦 (A拍謝捏)
所以啦 俊二就SHOW給我看 不過我沒有試就是了  好像有些可惜 但是萬一沒有安全的摸到對面的石頭的話 那…
接著我也抽了愛情運的籤啦  也是"半吉" 
籤詩的意思 大概是叫我不要猶豫之類的 有對象就去 可以結婚就結 (嘆氣) 這樣子不是很隨便嗎??

右邊照片備註:
圖中的這二個人我不認識 他們是在我要拍的那瞬間 回眸一笑的啊 看那個男生的笑臉 是抽到"大吉"的籤吧 呵呵


-------

接著因為天氣不好 開始下雨 雨勢還滿大的 加上YUKIKO 他隔天要上班
所以也要趕著回去搭車 討論過後 我們就放棄去了金閣寺 
是有一些可惜  但想陪YUKIKO回車站 跟她說GOODBYE囉

--------
搭電車回大阪找了間喝茶的店 打了一下uno牌跟喝飲料 
這次我很"塞" 打uno牌沒有輸過
我今天還成為第一個玩完牌的人(最大贏家)
最輸的人 就是要被我處罰了 嘻嘻



灑滿著辣粉的大阪燒塊 哈 還認得出來嗎?
kensaku 這是你的啦 處罰來囉




不過今晚是持續Say goodbye的日子  a little bit sad~!!
5:30 跟yukiko說完再見後,8點多時 就是接著就跟kensaku說了(他要搭12個小時的車回仙台)
然後11點多 是要跟yu 說goodbye (回東京)

在等待說再見的過程中 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們去唱了卡拉ok搭了"観覧車" 也就是摩天輪啦
view還不錯囉 因為我們剩下五個人 但一個cable裡面 只能裝四個人 
所以俊二提議用 猜拳的方式 男生分開 女生也是,最後的結果是RITA+WING+YU,俊二+MAHOKO
在裡面就欣賞了一下風景 也聊了一下天 當然 也拍了照 最後YU還用糖果的剩餘數量來考我日文
一つ(hitotsu)、二つ(futatsu)、三つ(mittsu),四つ、五つ…
這個摩天輪因為沒很大 我們玩完後 還是有時間 所以 …


挖 酷耶 要去日本卡拉ok啊 
在馬路的街頭上 就有卡拉ok的小弟在招纜生意 嘻嘻很可愛
然後走了好一段路後 到了卡拉ok店啦  在等待電梯的時後 WING跟我 都輪流跟這可愛的小弟拍照
(嘻嘻 如下圖的右下那張 我是不是貼太近了 挖 他還可能比一樣的ya 耶)


這個卡拉OK啊 跟台灣的差異分析如下:
   1.包廂比較小
   2.點歌機 是不一樣的 他們是一台小螢幕(我想約10吋之下吧)然後可以用筆 觸碰點歌
      不過不是固定位置      他們都放在桌上 然後要點的人 拿來拿去的 好像是沒有線的那種
   3.點歌本   這個本子很像是中華電信發的電話本 (超厚) 不過啊
      挖 裡面的歌超多的 是中文歌很多耶 也挺新的
      有蔡依琳的啊 周杰倫的啊 也有那個冷門的 例如那個文章、跟曹蘭的…等 ,舊歌馬系很多


我們點了 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俊二也試了點了周杰倫 菊花台來唱 
也有聽yu跟mahoko唱了日本歌  總之 可以點的歌很多就是 英文歌也滿新的 


最後 再跟yu 說再見後 就結束了今天的的行程了

---------

這一天的心得:
是我來六天內 跟最多陌生日本人拍照的一天啊 有卡拉ok小弟、大阪燒的先生
還有京都的人力拉車的車伕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