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今天跟朋友玩 有早些回到家 所以再來一發 日本篇阿

這一天是09/23 我們到日本的第三天
預定地點:USJ 日本環球影城 (位於大阪)
參加人員:俊二、Kenta、Rita、Wing、Yu、Kensaku、Yukiko、Mahoko
交通方式:走路+電車
光是買電車票跟搭電車 我就拍了不少張照片了 很high的耶 哈哈



一早我們用餐完畢後 就接到通知 yu跟kensaku 也來到我們的hotel
他們預定好房間之後,就在大廳等我們 然後跟我、wing、kenta,一共五個人出發搭電車去USJ
因為他們一早就來我們的HOTEL 所以俊二就沒有來接我們,改由他由他家出發 直接到目的地會合
我覺得這一天很像同學會,因為來的人有很多
尤其是Kensaku他從仙台來的,搭了12個小時的夜車 (嗚 友情真偉大吼)
然後Yu 也是由東京 搭了8個小時的夜車來的 (也好遠)
Yukiko 也不是大阪人 所以他是趕到USJ會合的、Mahoko跟我們的hotel住的最近 他也是住堺市
總之 在USJ 會合後 ,真的是… …  …    相見歡啊 我們 (so sweet~~dear u guys!!)



(呵呵  先ken與yu 先來合影一張)


不過這一天到環球影城玩 人是超級多的 剛好遇到他們連放三天的假期
所以一堆人也來了 擠到那個排隊也排很久  加上台灣人也放中秋節 人山人海

我們選擇玩的主題有:
1.回到未來(下圖08)
2.蜘蛛人(下圖06)
3.水世界(下圖07
4.3D劇場是魔鬼終結者(感謝WING提供)
5.JAWS 大白鯊(感謝WING提供)


這裡的主題啊 我覺得很好玩
 一來是因為我怕高、 二來是他用3D的我覺得都很震撼跟寫實
所以像玩spider man的主題 我覺得很high 因為那個蜘蛛人總是在大樓間飛來飛去的..
有懼高的人玩得很刺激 wing說坐在我旁邊 他本來覺得還好 但聽到我的尖叫聲 也覺得刺激了起來(嘻嘻)




出去玩啊  跟好朋友一起  隨便也可以自HIGH的…
所以就算每一個主題 都需要排個一個小時的隊才玩得到,我們還是排
而且在這排隊的空檔中 還可以拿手出來玩類似數支的遊戲 輸的也有處罰 是打手臂

中餐是選擇在裡面用餐,記得價格不便宜,但是吃的話 可以不用排那麼久的隊
所以我們就選擇吃它啦…食物還ok 算是西式的

在這裡面 常常會有電影的角色出來走 (如上面照片 有史瑞克、芝麻街的紅色跟綠色的毛怪)
不過要跟他們合影 需要花一些時間 因為大家搶著跟他們拍就是了

最後我們玩到累了 就先坐在裡面的某個河邊 如上圖09,看看夕陽 休息一下

然後在USJ 入口處附近的日式餐廰 吃了拉麵 也一併的先跟Kenta說BYE了 
因為他要趕回東京 隔天還要上班呢
離別前的時刻 他拿出送給我們聽的CD 給我跟WING
裡面有10首歌 是他挑過的,有些是他喜愛的鋼琴曲、有些是日本歌曲
很感動捏 尤其是他放的鋼琴曲 總是勾起我有關於紐西蘭旦尼丁第一教堂裡他彈著琴的回憶
歌名是:星のセレナーデ  / Richard Clayderman
還記得那個時後 還聽到哭…很容易被感動的我啊
**備註:
kenta 彈琴的網誌 附youtube我拍的影片--->連結,不過我拍的很爛就是了
想像一下  kenta一彈琴之後我們被他所彈出來感動的曲子給嚇傻到的fu啊
(沒料到他會彈啊)而且那個地方是在第一教堂某處,他一彈之後 整個教堂裡都是他的鋼琴聲…

-----------

結束了這天的旅行之後 回到了HOTEL 俊二&YU&KENSAKU
他們三個人要來拼酒量 跟邊玩UNO牌  所以我們就在房間裡又續攤了起來
很開心的呢  不過我又喝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