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從shunji跟hige他們來台灣玩後
就覺得好累 玩的很累 但是很開心  有朋自遠方來  可以見面就很開心了
之後  就沒有力氣跟時間再來更新一下blog

今天好不容易登入我的無名帳號
沒想到一點入 就跳出yahoo的登入畫面 害我一度以為是我頭暈眼花了

其實也是啦 他們yahoo跟無名 早就合併了
只是上回 沒多久前 無名才叫我們換密碼,今天一登 又叫我輸入yahoo的帳號密碼
然後就開始為二邊的帳號密碼整合,也就是之後都是用yahoo的輸入就是了
真不知道這樣子是有沒有比較方便~!


這兩天工作上挺悶的  因為最近公司內部有升職的消息(老闆開部門月時後說的)
所以接連著在那個薪水條上 有二個人都有發現 他們有升職等
雖然升職等沒有錢 可是由助理管理師變成副管理師 也覺得滿有面子的
至少我也來這裡 二年快三個月了(包含我留職停薪去遊學的那個3.5個月)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離開後的原因   還是是因為遊學回來後沒啥重要的工作給我做
莉塔由原本的"主要"印刷品採購變成我老闆說的"海納百川"的工程採購(就是有什麼做什麼)
所以覺得 工作上的成就感  慢慢地由彩色 變成灰色 去(就快變成透明的了)
by the way, 我還負責採購部的網站建構
寫到這裡 深深的覺得 這個就是我要的採購生涯嗎?
偶不是一直想要當電子料的採購嗎?? 或是一個買國外料的buyer?

其實 我知道 "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這句話 一直用3M便利貼在螢幕旁邊  不開心的時後 就會看一看它 然後催眠一下自己

我擁有的很少阿`  老闆   不給我title 就給我錢吧!!


用旅行來忘記不愉快的事
就快要出發了   最近每個晚上回到家都至少有念個一個小時的日文
到時後 可以實地來練習一下問路或買東西血拼
(入門的日語書都快積了一層灰  總算要來複習一下)

筆記感覺抄不太完  因為重點太多了 也突然發覺 日語童老師 課外補充還挺多了
有那個"忘光光"(別人問你日文的時後 可以回答的)、還有那個怪我囉、怪你囉的日文
也有那個"開玩笑的啦" 的日文 覺得老師 教得還挺不錯的 只是為啥米我都沒有給他記在腦海中 呵呵


現在頭還是昏昏的
昨天部門聚餐了一下 我喝了10%的白酒 約莫三小杯吧 就不行了
回到家後 覺得身體變紅紅的  臉早就是了 然後吐出來的氣 是酒氣的FU (HOHOHO)
可是 沒有熱水  我洗完冷水後  雖是輕醒了許多 就還跟朋友MSN一下之後 
就沒有看到書了…
睡到半夜  還來個地震  很白痴的接到某人傳簡訊來:很high吼` <--來亂的
一直到早上 我睡到八點半才醒來
頭很昏的 速度又要很快的 準備出門 打九點的卡

整個人就是「 暈」就是了
難道這個是傳說中的宿醉嗎???


[回到工作崗位中了  我是那個"海納百川"的莉塔…(咻~變身)se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