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 很難忘
謝謝你們
莉塔把它記在我的不會忘記的記憶體區 再怎樣的健忘我會盡可能不要忘記



因為強烈颱風-聖帕也來跟我搶好日子
因為跟wing 8/20生日 一起慶祝、因為跟三個認識不過三個月的人慶祝、還有小黛送來的驚喜
因為很久沒有單身的慶祝  

只是許願的時後 一時沒有想到心願 而打哈哈過去
那天晚上 我想了一下 三個願望 如果真的都可以實現
我的願望是
1.家人與朋友都是幸福、健康的
2.編號3050股票可以再漲回去 for我今年的日本的旅費
3.希望我自己能夠想得少一些 不要為了無謂的事而難過傷心、找到堅強與幸福的我

其實在那天的包廂裡 最後我的心情很悶,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很久想去玩的心情 突然被颱風給打亂了
還是是因為有的沒的 想太多,還是很想喝酒 影響的
我沒有想過今年的生日會這樣子 
謝謝小黛送來的驚喜之生日蛋糕,還有很體貼的問號蠟燭

邊唱歌 邊吃蛋糕 邊打uno牌
其實   我不想結束這一天的生日聚會。



8/18那天
因為颱風的風很大 莉塔前一個晚上是二點多才睡 可是九點多就醒來關心天氣
感覺上因為被颱風而困在家裡的我  又開始不開心了 (呼...)
直到晚上的天氣好了不少 沒啥風、雨後
跟溫柔妹、冰塊弟弟晚上10點半去了舅家湊熱鬧 喝come buy的飲料 唱著卡拉ok
直到凌晨1點40才回家,但是在舅家的路口 遇到一隻米格魯
它一直追著我跟我妹的小紅機車 原先我以為他是要咬人的...路上還跟妹鬼叫了一下
之後發現好像不是…四線道的路上,它還奔跑到內線去

跟溫柔妹很害怕它會被車撞到 於是我們不時的回頭望著它 
最後 因為放不下 而回去看它
它在加油站前看到我們回頭…馬上就開心的上了我們的機車

我跟溫柔妹又把他載回原本的那個巷口 我進去問了店員 是否認識它
結果才發現 它可能是被棄養的…
因為連項圈也沒有  好難過哦…原來它是被丟下來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