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九點多就不趕多睡的醒來
因為昨天跟弟、妹約好今天要來去看
電影-料理鼠王Ratatouille
之所以為想看這部片 是因為上個月看到預告片
 覺得超有趣的

不過今天一早就在下雨了
本來弟想放棄,不過約定好的要看電影 就不可以改變阿 

所以莉塔姐姐請大家看電影 哈
可能是這樣子 
弟去全家買了咖啡一瓶 就一起出發了





{我妹好像很想看的樣子 昨天晚上還一直叮嚀+言語威脅我 
叫我要趕快睡覺 如果超過九點半醒來就不去}

不過我們在家摸東摸西 再加上我弟又打一下電動 = = 還大家吃完早餐後才出發
所以時間已經是10:50分才走出家門 而要前往的電影院是西門町的國賓電影院
由於莉塔記錯時間以為是12點的料理鼠王 所以三個人用競走的方式在西門町
務必要趕上這場電影
好佳在 是12點20分 我們還提早到了咧 (笑)
接著弟趁著我去上廁所的時間 換了爆米花跟可樂..但這時才12點
三個人在外面又開始吃起爆米花..
莉塔很害怕 在這等待的20分鐘內 爆米花會被我妹嗑光 (噗)
還好我妹有吃過早餐 呵呵 速度較慢一些
進廠的時後 爆米花還有一半 好險!! (最後還是都被她吃完了 唉 不是說要減肥的嗎..妹!)

電影的部分 內容挺不錯的 呵呵 老鼠當主廚 煮人類的食物 很屌
配樂也很好 尤其是在它作菜的時後 撒著香料 那個配樂 [le festin] (emi有發行)
讓人想跟跳圓舞曲
印象中最深刻的部分是在於Ramy 發現它在Paris 那Paris夜景 真的很美
皮克斯的動畫 真的做的很讚唷…有預算的人可以去看一下阿
只是西門町的國賓 這部電影的廳很小 真的很小 全部也才10排


電影預告&介紹(英文):Disney官網
電影預告&介紹(yahoo):Yahoo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