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馬祖的照片囉…

你現在要問我上一個月的端午節中 我的行程路線安排 
我可以說是全忘記了...最近失憶病挺嚴重的 呵呵

     北海坑道...裡面超美的,坑道的水有倒影..看起來是不是別有洞天的阿
 
北竿的芹壁村來囉 超復古的這個村阿 建築都是用石材 還有一些標語呢 
  
很美的天空阿,由下往上拍去 整個人心情莫名的平靜
 
也可以在這裡 看著海阿 藍藍的天阿 喝著下午茶的…好不悠閒的阿      
 
山坡式的芹壁村 要走小巷跟石梯     上去的哦..
 
     這個好像叫龜島的樣子就海面上突出來的這個...(如果沒記錯的話) 
 
阿兵哥以前的據點還有哦...左邊的是戰爭文物館什麼的,這個坦克車很帥吧      
     
 
結束了北竿之旅  大家準備回家了...沙灘還滿美的吼      

馬祖之旅 其實 比我想像中的來的美麗哦 
不論是風景阿 還是坑道等等....也吃吃喝喝了不少 有很像紅豆麻薯 也還有那個好吃的雙胞胎(台馬輪上嗑掉)

北竿還滿有特色的 尤其是芹壁村 感覺就很復古
旅行上 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坑道真的挺美的 (有去的人一定要去走哦)
時間上允許的話 還可以在這裡的民宿上住一晚吧

這次我們是都住在小侖侖的新家裡 所以就由沙灘跟北海坑道走完後就去港口搭船囉

個人認為 這個太陽挺大的 所以夏天來的時後 防曬跟太陽眼鏡要帶一下
以避免拍照時後 眼精張不開 然後又曬傷了 就很不好囉
然後 那個防蚊液也要帶一下  侖侖被叮到個不行阿...所以要防小黑蚊哦

然後...嗯嗯...先醬子 告一個段落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