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歌 楊宗緯 雨天

有時後 歌詞中的一字一句 唱到我的心裡 雖然很痛
不過慢慢的 心也會開始麻痺

【眼淚流下來 就代表結束的開始】
現在的我 沒有壞眼淚 未來只有開心的眼淚 好的眼淚

我給自己幾個機會 也算是給這個戀情的幾個機會 已經用完了
所以,現在的我 祝福你

我希望未來還能當朋友 但是我知道不是從現在開始
我明白

雖然我的腳步走的很慢  可是始終 我會前往 找到自已幸福的路
謝謝你陪了我 過去將近六年的時間

故事走到盡頭 是該做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