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突然覺得好沉重 呼吸變的很明顯
什麼叫做永遠  永遠有多遠

情緒一直起起複複  我拼命的安撫自己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
只是它不聽我的話

如果說心痛 可以用數字的來形容的話  滿分十分 我大概痛了九成九吧
一切都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總算明白 為什麼愛情會讓人變傻
想起18歲時後的我 試著讓身體的痛大於心裡的痛
因為那樣才能在那一瞬間 忘記心在痛

第二次 心也好痛  明明就有過經驗
只是這次來的也好突然  不明白什麼叫做對我的另一種好
我 一個人  在面對你所做的決定之後的世界 

你忘了我們走了多久 也沒有記得我的心會痛
你忘記了你跟我的約定 沒有你所謂的另一個天使 我只知道還好有朋友在我的身邊

我的心痛 我的淚水 都跟你沒有關係
是我想流的淚 是我讓心 痛的
放不下的人是我

其實
那不是我的眼  我的眼裡沒有傷心的淚水
那不是我的心  我的心沒有這樣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