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晚上11點
因為沒有網路 也沒有第四台

 
 this is The first church's photo as below.
but it's really strange, I saw the diffierent photo on my blog before.
well , the church photo became a fat and naked woman sit on the toilet.
How strange!! I was shock by that photo..  ><"(frightened)
 

我又開始迷戀起紐西蘭的日子
很想放一張kenta在dunedin的first church彈琴的照片或video
想告訴大家 有一個很棒的朋友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紐西蘭過夜的旅行
這首曲的弦律 我一定不會忘記
也讓我2006年紐西蘭 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沒有料到kenta會彈琴
前一晚的我還獻醜的彈了一下我唯一會彈的一首在bbh裡
現在想想真是糗..哈

當時在錄video時,真的快哭了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頓時 明白音樂真的有讓人感動的成分
僅管沒有人吟唱

說了這麼多 沒有在現場的你們 一定不會相信

但那時的我 突然很想學彈琴

P.S.補上video囉
       真的很不好意思 莉塔很少用錄影,所以一直錄的不好 畫面後來又變成橫的
       一開始又拍到kotaro 是因為 kotaro也不知道kenta會彈琴 而他也想彈一下這個piano
       但後來看到kenta彈後 他就退到後方 也拿出相機來拍了…(我猜kotaro也是被嚇到 呵呵)
       雖然劃面上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那台琴 是在first church裡的展示鋼琴(歷史多久我也不知道啦)
       但是kenta一彈下去後 怎個教堂裡 跟教堂外都充滿這個弦律...那個賣紀念品的小姐 也是被這嚇到
       還問了我們是不是音樂學校的學生…(笑) 真是拖kenta的福阿 我看起來有會音樂的氣質嗎??
      

kenta學鋼琴 好像是十年了,而且很會踢足球、他過去有在小學中 教學生踢哦
現在也回到日本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タ (r i t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